当前位置:首页>> 新闻动态
 
我院学生田梦茹在第九届“田家炳杯”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优胜奖
发布时间:2023年12月21日  点击数:
 12月15日,第九届“田家炳杯”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圆满落幕。我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田梦茹同学荣获全国优胜奖。
第九届“田家炳杯”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浙江师范大学主办,吸引了来自226所学校的1611名选手参赛。
高度重视此次竞赛。在教务处的指导下,院认真组织预赛,选拔参赛选手参加全国初赛。比赛现场,田梦茹教态自然、吐字清晰、声音洪亮,概念表述准确、清晰,教学内容安排合理、连贯,充分展现了当代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未来的教师风采。
将持续贯彻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改的教育理念,完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,培养学生成为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学识、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,进一步促进我院师范专业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