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 招生就业
我院举办招聘会
发布时间:2023年11月16日  点击数:
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,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,11月14日下午,我院举办线下招聘会,邀请石家庄(致远)天天象上文化学校、河北胜己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到场选聘人才。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。
活动现场,用人单位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、企业概况、岗位需求、薪金待遇等,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应聘学生准备充分,积极求职,以过硬的综合素质、出色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。通过双向选择,3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。

为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,我院近期还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、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,在细致深入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、就业需求的基础上,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向上、理性务实的就业观念,增强求职就业的内生动力。我院还以职业规划大赛为抓手,通过充分发动、逐级选拔、精心指导,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,全面提升就业能力。下一步,我院将继续发挥“三全育人”优势和就业导师作用,持续发力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、高质量就业。